2094
手游推荐 

国产VR射击游戏《除夕》今年冬季PS4国行发售

在今天ChinaJoy 2018的索尼“游索不同”发布会上,索尼互动娱乐公布了国产VR游戏《除夕(Kill X)》的最新预告片,并表示这款游戏将于今年冬季在PS4国行正式发售。此外,本作还会在ChinaJoy的索尼PlayStation展区向现场的玩家们开放试玩。

《除夕》是万岁游戏开发的一款第一人称VR恐怖射击游戏。在游戏中,玩家扮演的主人公在调查神秘事件时与伙伴失联,并意外坠落到未知洞穴中。然而,本应人迹罕至的洞穴中却有着许多人类活动的痕迹和凶猛的地底生物。因此你必须拿起武器,勇敢地消灭一切威胁,突围求生。

万岁游戏创始人为前史克威尔艾尼克斯资深员工姚望,他曾参与《最终幻想15(Final Fantasy XV)》《王国之心(Kingdom Hearts)》等知名3A游戏的制作,希望这款国产游戏发售之后能有良好表现。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8-147477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