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PlayStation 2018中国发布会“中国之星计划”群访汇总

PlayStation中国在今天下午举办了PlayStation 2018中国发布会,官方对“中国之星计划”第一期的作品进展情况以视频的形式为玩家做了一个介绍。在发布会结束后的群访环节,“中国之星计划”中的各项目的负责人也对项目的进展的情况进行了分享。




《弥漫》作品提问

——我们对这款游戏了解比较有限,想问一下这款游戏什么时候加入中国之星计划的,有没有一些关于产品比较积极的情报分享,还有游戏方式是怎么样的?


光和数字——朴岸: 首先第一个问题的话,《弥漫》是第一批参加中国之星计划,可能当时我们的开发进度太前期了,是一个开片宣传为主,印象不是很清晰,然现在这款作品,我们架构一个世界观,在架构中一直在追求一个我们自己喜欢的熟悉的世界在里面,因为我们知道很多其它写东方历史的游戏要有自己的风格,希望有这样的当代的面貌在,世界观上能够展现有一个危机来角色去冒险,选择这样的环境,但是我们选择另外的方向去面对它,之前都是感染,我们想用一种区分去做。


——这款游戏偏向战斗射击?


朴岸: 游戏类型是偏向生存游戏,整个游戏的冒险压力比较大,我们不是一个充满武器的面貌,咱弹尽粮绝的情况下,为了自己关心的人去冒险,这是我们沟通的事情。


——预告片可以看到,它的剧情是有多个角色的,然后剧情线感觉比较错综复杂,他会做一个多角色分章节的,还是整体的叙事?


朴岸: 我们确实想向不同的角度讲述一次大的危机,我们是分多个章节完成。


——那到时候会是整体发售,还是分章节?


朴岸: 是分章节发售,因为我们是每个角色上来的话扮演不同的角色。


《边境计划》作品提问

——预告里面看到多人对战的情况,这款游戏单机体验部分怎么样的?


柳叶刀科技——李明渤: 单机部分其实按照游戏的开发团队的体量来说,我们有13个人开发,没有办法做到一个单机群为主的形式,我们单机的一些世界观展开可能反应教学观里面体现的。


——我们看到一个很有意思的细节,做太科幻的游戏,从宇航员的面罩里面看,角色设定比较清闲比较可爱的风格?


李明渤: 没错,其实角色设计在很早之前在边境计划之前大概是6、7年前的,已经是一个年轻女性的角色,之前设定就是这样我们不觉得违和,冷冰冰的环境下出现一个妹子还是比较好的。


——《边境计划》作为一款射击游戏,最近有一种模式是100人的淘汰制,宣传片都是团队堆栈的玩法,最后会不会加入100人淘汰制的玩法?


李明渤: 不排除,现在的规模不能办法扩充,现在还是以小团队战术战斗为主的游戏,我只能说是未来可能会有。


《失落之魂》作品提问

——想要进入中国之星计划的开发团队,具备什么条件或者他们的作品具备什么样的要素?


零犀游戏——杨冰: 我作为一个开发者来讲,最早也是当时还在外面时候,做这个东西看到宣传片,联系到我,包括我觉得可能大家那个时候处于比较早期的时候,靠一些比较出奇的东西,索尼找到我们,我们入选中国之星计划里面,从我个人的角度看,这个东西首先它是一个这个时代的东西,就是说它的表现上,它的机制上,另外它是具有一定的可能有点独立游戏的气质在,在我们国内大家有所了解,我们这个市场,还有环境可能没有办法像这种很3A级别的谈对出来,做一个很3A的游戏,我们能做出来的东西,由于我们上的是PS,整个PS上全球都是海外很庞大的高品质的,我们想在这里面有我们的有我们自己的特征在,不是纯粹的模仿。


《代号:硬核》作品提问

——作品今天公布了大致的发售计划,在2019年初,这期所有作品是最具成型的作品,想问一下,今年CJ会继续提供试玩?这个版本会有一个什么变化?代号硬核的话,大概多长时间的流程有没有剧情方面的东西。


火箭拳——穆飞: 这次在宣传片里面更改了名字,然后在CJ我们会继续提供试玩,这次试玩内容跟之前稍微增加了新的场景,然后,可以大家可以玩的时候体验新的场景方式,还有就是关于有个问题是单人是吧?单人模式也是这两年花很长时间开发的部分,展出中不会展示人模式,展会比较适合玩多人竞技,但是游戏发售的时候,单人模式会有将近10个小时的游玩时间,多人游玩时间更长,我们自己测试的时候随便玩,动辄就大概10个小时了。


《除夕》作品提问

——想问一下2016年的版本到现在有什么变化,还有自己加了剧情方面的东西,之前我看玩家的呼声一直再问有没有非VR版本,普通直角的版本?


万岁游戏——姚姚丸: 一个一个问题的说吧,现在的版本其实跟当时的试玩版本差别蛮大,基础不会变,原有的玩法的基础上,给操作和画面给了更好的优化和美化,今年CJ的玩版本是我们今年最新试玩版本,这次试玩突出射击这样的一个展示,我觉得可以试一下,因为整体的除夕的游戏类型是动作解迷加射击,还有很多解迷元素在里面,它是这么一个类型的游戏。非VR的版本,我觉得还是看大家的呼声,我们当然也是希望有的,我们也会尽全力,跟玩家互动起来,看玩家玩了我们VR版本的反馈,如果我们有财力,也希望给大家非VR的版本。



——预告片里我们看到了许多有关剧情方面的东西,现在的话稍微透露一下,在这个故事里面讲的什么?


姚姚丸: 中文的名字叫除夕,我们这个世界观从除夕每逢岁末会有人和怪出来杀人,大家知道的传说只是片面的东西,我们觉得传说很有意思,最后处掉是什么东西,我们基于除夕的传说为我们的世界观基础放大,然后加了一些都市传说,包括一些类似于像百慕大神秘事件的内容,贯穿整个故事线,基本上我们变成着20分钟,能给大家一个小惊喜,是这么一个制作手段。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8-147481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