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鲁路修要复活,《反叛的鲁路修》续作公开首款视觉图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由日本日升公司(SUNRISE)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CODE GEASS Lelouch of the Rebellion)》曾于去年宣布启动续作企划。日前,续作动画《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正式公开首款视觉图。

《复活的鲁路修》视觉图


视觉图中,C.C.独自跪在一片白茫虚空之中,身下是一滩刺眼血迹和ZERO染血的头盔。而视觉图的下半部分则是一个印在白茫虚空中的剪影,而这个剪影分明就是鲁路修化身为ZERO时的模样。

鲁路修和C.C.


动画《反叛的鲁路修》第1季于2006年10月至2007年7月播放,第2季于2008年4月至2008年9月播出,故事围绕神秘魔女C.C.展开,鲁路修在生死边缘被C.C.赋予了神秘Geass力量,一方面是立志要粉碎帝国的黑色王子鲁路修,一方面是坚持公理的白色骑士枢木朱雀,两人的友谊经受着巨大考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刘园园,叶子猪动漫影视编辑。目前正在为新番太多,追不过来而苦恼。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8-147553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