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
手游推荐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将于8月8日举办直面会

任天堂(Nintendo)官方今日凌晨宣布,《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Super Smash Bros. Ultimate) 》将于北京时间8月8日22点举办直面会。 届时本系列的制作人樱井政博将为玩家们带来《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的全新情报。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将于12月7日登陆Switch平台,游戏的参战角色达到了历史之最,数量达到了66名。此外,本作支持任天堂GameCube手柄,并且前作中的角色Amiibo也可以继续使用。在《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发售之前,游戏还将陆续推出参战角色的全新Amiibo。

本次直面会将很有可能会介绍游戏的冒险模式,如果你想深入对此进行了解,可以点击这里进行查看。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8-147743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