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
手游推荐 

《武装突袭》厂商新作《Vigor》明年独占登陆Xbox

由《武装突袭(ARMA)》开发商波西米亚工作室(Bohemia Interactive)开发的免费生存射击游戏《Vigor》将于2019年2月份独占登陆Xbox One平台。目前本作已经进入了Game Preview阶段,并面向所有Xbox One玩家开启限时试玩。各位玩家只需要在Xbox商店中下载游戏即可免费试玩2小时。想要继续游玩的玩家可以支付1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7元)购买本作的创始人包(Founder's Pack)。

《Vigor》的背景设定在架空的1991年。核战结束之后,欧洲已经化为一片废墟,曾经如天堂一般的挪威现在成为了唯一的安全区。无数幸存者蜂拥而至,把这里变成了人间炼狱。在这片土地上,只有最冷血,最狡诈的人才能幸存下来。

除了《武装突袭》,波西米亚工作室还曾开发过生存射击游戏《DayZ》。在今年7月份的封闭测试中,《Vigor》共吸引来了7.5万名玩家参与其中,感兴趣的玩家们不妨关注一下。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8-147776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