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本周PS4游戏推荐:世界杯结束了,来感受下橄榄球吧

本周(8月6日~8月12日)PS4平台将要发售的游戏中,《麦登橄榄球19(Madden NFL 19)》值得喜欢橄榄球的玩家期待,作为封面球星的安东尼奥·布朗,其标志性的笑容在游戏中得到完美还原。让我们来一起看看本周的新作吧!(具体发售日期可能存在变动,一切以实际情况为准)

《子弹少女幻想曲(Bullet Girls Phantasia)》

发售日期:港服(含中文)/日服8月9日

价格:约345元人民币

本作是一款主打美少女射击的动作游戏,众多外形靓丽的女学生们将展开以防御为目的的军事演习。此类游戏少不了的服装破坏系统与调教系统皆在,对此笔者不禁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麦登橄榄球19》

发售日期:美服8月9日

价格:约400元人民币

在前作的基础上,《麦登橄榄球19》进一步提高了画面表现力,比赛的临场感得到增强。游戏中球员的细节得到高度还原,尤其是封面球星安东尼奥·布朗,标志性的笑容极具感染力。如果你是橄榄球爱好者的话,推荐入手本作。

《少数幸运儿(We Happy Few)》

发售日期:美服/欧服8月10日

价格:约370元人民币

《少数幸运儿》是一款剧情颇为优秀的动作冒险游戏,不同于那些脸谱试的英雄,这款游戏中的角色或多或少都会有着各自的缺陷,都经历过创伤,由此也会让玩家通过角色审视自己。相信这款游戏会让喜欢剧情的玩家们满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空空如也,夏雨如冰。月光如水,往事如风。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8-147782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