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少数幸运儿》公布季票内容以及沙盒模式

Compulsion Games近日正式公布了《少数幸运儿(We Happy Few)》的季票内容,并且宣布游戏会在发售后免费更新“沙盒模式”。

购买《少数幸运儿》豪华版或单独购买季票的玩家可以体验以下3段独立的剧情故事。


Roger and James in: They Came From Below! - 早熟的Roger和莽撞的James出发寻觅爱与冒险,不料却解开了奇幻的技术以及可怕的新威胁。一切如看上去那般,还是另有蹊跷?

Lightbearer - 万人迷,艺术家,特立独行。Nick Lightbearer是Wellington Wells最著名的摇滚明星,不过什么能够真正触动他呢?欢迎收听Uncle Jack晚间秀来寻找答案。

We All Fall Down - 就像一个破旧的快乐面具一样,所有社会也都会在其表面产生裂缝,但这不代表你应该追究那些过去的污垢。


另外官方也对游戏的“沙盒模式”进行了介绍,玩家可以在此模式下随意定制游戏世界,包括规模大小,危险程度等等。

《少数幸运儿》将于8月10日登陆PS4、Xbox One、PC平台。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8-14784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