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7
手游推荐 

本周Switch游戏推荐:白野威回来了!

这周(8月6日~8月12日)有许多Switch新游戏即将发布,相信你现在正兴奋不已!叶子猪为你介绍本周发布中最值得关注的几款作品。让我们来一起看看本周的新作吧!

胡闹厨房2(overcooked2)

发售日:日服/美服 (含中文)2018.8.07

有无实体版:有

售价:2750日元/24.99美元

《胡闹厨房2》与前作相比在滑稽的混乱场面和策略性十足的玩法上取得了更好的平衡。厨房中拥有了更多可移动的部件,菜谱的的种类也变得更加丰富,可以投掷配料的全新设定则从根本上改变了这款游戏的玩法。《胡闹厨房2》依然是你建立友谊的上佳之选,它的单人模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线内容的加入也带来了更多的变化。

死亡细胞(Dead Cell)

发售日:日服/美服(含中文) 2018.8.07

有无实体版:有

售价:3996日元

《死亡细胞》是一款将Roguelite与银河战士恶魔城类特点融为一炉的2D平台动作游戏。游戏中并无检查点,玩家将体验魂味战斗,一路挑战诸多守卫,在杀戮与死亡的反复轮回中探索一座房间不断变化的巨大城堡。

大神 绝景版(Okami HD)

发售日:日服/美服 2018.8.09

有无实体版:有

售价:2990日元/19.99美元

甚具和风色彩以华美世界——日本为舞台的感人活剧《大神》,将化为高解像度登场。 描绘得生动活泼的图像,可以说完全吻合绝景之名,具气息之美。 成为大神天照,与具魅力的登场人物们相遇,在这美丽的大自然驱驰。Switch版中,玩家在掌机模式下可通过触摸进行笔调操作,而在TV和桌面模式下则可使用Joy-con进行体感式的操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洋 ,叶子猪游戏编辑,近期沉迷于直线加速竞赛。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8-147932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