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美国国会议员因挪用公款遭起诉,部分款项被用于买游戏 - 绝地求生

日前,美国加利福尼亚周的众议员邓肯·亨特(Duncan Hunter)和他的妻子玛格丽特·亨特(Margaret Hunter)遭到了联邦委员会的起诉,原因是他们挪用精选资金用于个人消费,其中花费了1300多美元在Steam平台购买了游戏。目前起诉书已经被公开。

CNN提供了完整版本的起诉书,该起诉书于2018年8月21日正式开封,除了游戏上的消费外,还包含酒店、航班、高尔夫球、电影票等娱乐项目,被指控的总金额达到了25万美元。据报道,在2016年的时候,联邦委员会对竞选资金的开支情况提出了质疑,当时亨特补上了竞选账户中亏空的6.5万美元。

另据报道,亨特在2015年的竞选财务公示中将这些费用称之为“Steam Games”,并指出这些费用是要个人偿还的。

购买Steam游戏的清单


据亨特夫妇的发言人称,是他们的儿子用亨特的信用卡进行游戏消费。

不乏有好事者对这份47页的起诉书进行了研究,发现在2016年的时候其曾花费271.22美元购买了某品牌的键盘和鼠标。

亨特夫妇将在星期四在圣地亚哥联邦法院接受正式的传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空空如也,夏雨如冰。月光如水,往事如风。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8-148520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