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在《精灵与萤火意志》中与好友隔空竞速

在科隆游戏展期间,开发商Moon Studios公布了《精灵与萤火意志(Ori and the Will of the Wisps)》精灵试炼(Spirit Trials)宣传片,在这款游戏中,玩家之间可以展开异步竞争,向着最快通关时间发起冲击。

如同预告片中展示的那样,地图中会有一些特殊的结构,一旦被激活后即将开启与其他玩家魂魄的竞速比赛。虽然这种比赛不是即时的,但玩家可以看到地图上留存的记录保持者的魂魄,也可以看到他们的前进路线,而你将与其展开竞争。

同时,玩家的排名情况也反映在游戏中的排行榜上,甚至可以去观看其他玩家的游戏过程,看看他是如何做到的。

在视频的最后,完成关卡的时候出现了一串代码,如果玩家赢得了奖品,需要用这串代码进行兑换。目前还不知道奖品相关的情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空空如也,夏雨如冰。月光如水,往事如风。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8-148520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