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大众电影奖?《黑豹》的目标是奥斯卡最佳影片

前段时间,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理事会日前宣布将对奥斯卡颁奖典礼进行几项重大改革,其中包括将增设大众电影奖。不过这并不会影响漫威影业和迪士尼对于《黑豹(Black Panther)》提名奥斯卡最佳影片的策略。

据悉,漫威影业已经聘请了颁奖季资深顾问Cynthia Swartz,还申请到了一个足额的颁奖季公关预算,这也是漫威影业10年来首次设立这样的目标。

漫威影业总裁兼《黑豹》制片人凯文·费奇(Kevin Feige)曾在采访中表示:“导演瑞恩·库格勒(Ryan Coogler)的电影语言、信念和天赋需要被认可,我们讨论这个项目很多年,他一直说要把对自己(非裔美国人)过去和传统的思考融入到影片中。事实上他做得很好,这部影片真的让我很激动。”

迪士尼和漫威的公关则希望传达《黑豹》是超级英雄电影中导演驱动为主的影片,对导演和整体非裔美国人都有深远意义,这在好莱坞影片中并不多见。

有奥斯卡评委建议,迪士尼要做的是让大部分评委认识到:这不只是一部超级英雄电影,而是文化现象。“评委们不仅会奖励好电影,更会奖励对社会有意义的,能体现好莱坞电影工业健康一面的电影。“这位评委这样说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赵晓宁,叶子猪的动漫影视编辑。从日圈爬回国圈又爬向欧美圈的职业迷妹,各国各类影视作品来者不拒,近期沉迷美漫。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8-148588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