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7
手游推荐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大逃杀”模式游戏人数公布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Call of Duty: Black Ops 4)》大逃杀模式“Blackout”将于9月10日在PS4平台开启beta测试,9月14日在Xbox One和PC展开测试。目前官方表示测试时大逃杀模式的单局游戏人数为80人,不过这一数字有可能会在正式发售时发生改变。

Call of Duty: Black Ops 4 – All 10 Specialists Detailed

T组的负责人Dan Bunting表示:“他们对单局100人进行过内部测试,工作室会优先确保游戏质量,而不是认准某个固定的人数。”

“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精炼游戏的体验,这是玩家最理想的版本。”Dan Bunting解释道:“所以我们先从80人开始,不过更多的人数也没有问题,我们会积极倾听玩家的意见,不断进行适应和调整,在反馈声中改善游戏。”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将于2018年10月12日发售,登陆PS4、Xbox One、PC平台。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9-149015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