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
手游推荐 

《热血系列:世界典藏合集》将于12月20日发售

由Arc System Works发行的《热血系列:世界典藏合集(Kunio-kun: The World Classics Collection)》将于12月20日发售,平台为PlayStation 4、Xbox One、Switch和PC。

日前,官方公开了早期限定购买特典,以阿力为代表的花园高校躲避球部(花園高校ドッジボール部)。

《热血系列:世界典藏合集》中收录了18款热血系列的经典游戏,包括《热血进行曲》《热血高校》《热血物语》《热血足球》等。

“热血”系列是FC时代玩家们耳熟能详的代表性游戏之一,足球、篮球、排球等球类游戏,热血格斗、物语等动作类游戏都非常经典,收获了众多粉丝的喜爱。

此次推出的合集将支持联机功能,玩家可以进行四人游戏。同时游戏中将会包含新的要素,完成特定任务后还可获得特制CG等奖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空空如也,夏雨如冰。月光如水,往事如风。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9-149089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