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王者荣耀》接入公安数据平台,最严格实名验证到来

日前,腾讯游戏表示,《王者荣耀(Arena Of Valor)》健康系统将在9月15日前后正式启动史上最严格的实名制检测。

从届时起,新用户在首次进入游戏时,会启动最严格的实名策略,接入公安权威数据平台进行校验。该项校验能够精准判断相关帐号的实名信息是否为未成年人,进而决定是否将此帐号纳入到健康系统的防沉迷体系中。

此前,公安权威数据平台主要应用于金融、信用、政务等对征信安全要求极高、身份识别最为严格的行业,在其他业务领域尚未普及。本次《王者荣耀》率先接入公安权威数据平台,是中国游戏行业乃至整个互联网文娱行业的首次尝试。

在本次《王者荣耀》健康系统升级完成后,腾讯还将于旗下其他游戏产品中逐步扩大公安权威数据平台的接入范围,持续落实最严格的实名策略。同时也会不断研究与测试保护未成年人的各种新技术,积极探索这些新技术从实验室环境切换到现实场景的应用可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空空如也,夏雨如冰。月光如水,往事如风。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9-149095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