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
手游推荐 

井伊直虎确定为《无双大蛇3》神格化武将之一 - 无双OROCHI 蛇魔3

根据最新情报显示,井伊直虎将成为《无双大蛇3(Warriors Orochi 4)》神格化武将之一。

在《无双大蛇3》的故事中,会有8名关键角色获得神的力量,进而觉醒为“神格化”形态。除了已经知道的6名角色外,井伊直虎也将成为神格化的一员。

在曝光的图片中,神格化的井伊直虎变身为希腊神话风格的小天使,背后巨大的羽翼与空中飘落的玫瑰十分唯美。

井伊直虎(配音:齐藤佑圭),井伊家的主人,由于家族中没有男性接班人,因此她被命名为男性的名字,继承了家督之位。虽然她对自己的能力还心存困惑,但依然努力地守护着远洲。

《无双大蛇3》中引入了众神之力,部分武将可以获得神的力量并改变外观,可以神化的武将还有赵云、织田信长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空空如也,夏雨如冰。月光如水,往事如风。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9-149097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