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育碧:大逃杀模式虽然火,但这不代表我们会模仿

日前,育碧CEO Yves Guillemot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一直都在关注大逃杀这一玩法,但这不代表育碧会推出大逃杀游戏,或是在其它游戏中引入大逃杀玩法。

Yves Guillemot在采访中说到,大逃杀模式与夺旗赛(capture the flag)是同种类型,很多开发人员都喜欢在游戏中使用这一模式。这种模式可以让你和朋友们一同游戏,同时具备了单人与合作的多种体验。他表示育碧一直在密切关注这些模式,发现很多年轻的新玩家喜欢这种体验。

同时,Yves Guillemot强调公司的首要目的是为玩家们制作值得玩的好游戏,而不会拘泥于游戏的模式。当然游戏业的规律就是一种模式在经过改造后可以被应用于不同的游戏中,这也是育碧会不断从新的游戏模式中学习的目标。

The Areopagus was known as Ares' Rock - the mythological site where the god of war Ares was tried for the murder of Posiedon's son Halirrhothios (he had it coming). In Assassin's Creed Odyssey, this site is used as a tribunal court, where the fates of the criminals of Athens are decided.

谈到《刺客信条(Assassin’s Creed)》系列,Yves Guillemot表示明年将不会有系列续作上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空空如也,夏雨如冰。月光如水,往事如风。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9-149275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