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1
手游推荐 

年番?动画《刀剑神域》第3季总长确定为4季

根据川原砾原作,abec担任插画的人气轻小说作品改编的电视动画《刀剑神域(Sword Art Online)》第3季《刀剑神域 Alicization篇(Sword Art Online Alicization)》将于2018年10月6日开始播放。

第2弹PV片段


日前官方正式公开动画第2弹PV,同时还宣布《刀剑神域 Alicization篇》总长确定为4季。如果中间不停播,连放4季的话就是年番无误了。因为近几年日本动漫产业的不景气,年番动画已经很少出现。《刀剑神域 Alicization篇》能定档年番,看来是对作品有绝对的自信。

第2弹PV片段


《刀剑神域 Alicization》围绕原著小说第9卷至第18卷的内容展开 。动画由小野学执导 ,足立慎吾、铃木豪、西口智也共同担任角色设计,梶浦由记负责音乐创作,日本动画制作公司A-1 Pictures负责制作。第3季动画为双男主设定。

第2弹PV片段


动画OP主题曲由日本人气女歌手LiSA演唱,名为《ADAMAS》。ED主题曲由日本人气女歌手蓝井艾露献声,名为《アイリ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刘园园,叶子猪动漫影视编辑。目前正在为新番太多,追不过来而苦恼。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9-149339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