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瑞克与莫蒂》获得2018艾美奖“最佳动画节目奖”

Dan Harmon和Justin Roiland制作的动画片《瑞克与莫蒂(Rick and Morty)》日前荣获2018艾美奖“最佳动画节目奖”,并且击败了势头正盛的《开心的汉堡店(Bob's Burgers)》,以及曾经赢得此奖项的《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和《南方公园(South Park)》。

《瑞克与莫蒂》是美国“Adult Swim”频道播放的成人动画片,现已播到第三季。本届艾美奖是《瑞克与莫蒂》首次获得此奖项提名并荣获“最佳动画节目奖”。

日前《瑞克与莫蒂》的制作人Justin Roiland的游戏新作《特罗弗拯救世界(Trover Saves The Universe)》现已正式公布,不过在最近PAX West游戏展的采访中,Justin Roiland表示《瑞克和莫蒂》可能不会和本作有所交集。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9-149343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