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
手游推荐 

《精灵宝可梦 皮卡丘/伊布》限定Switch主机公开

日前,任天堂宣布将推出《精灵宝可梦:Let's Go 皮卡丘/伊布(Pokemon: Let's Go Pikachu/Eevee)》限定同捆主机套装,预计上市时间为11月16日,游戏也将于同一天发售。

这款限定套装中已经预安装了游戏本体,无论选择购买哪个版本的游戏,在主机上都将带有皮卡丘与伊布的图案,以及棕色和黄色的Joy-Cons。套装中还将附带精灵球造型的控制器。

目前任天堂尚未公布这款限量套装的价格。

此外,根据报道《精灵宝可梦:Let's Go 皮卡丘/伊布》将不支持Switch的云存档功能。更多信息有待官方的进一步报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空空如也,夏雨如冰。月光如水,往事如风。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9-149391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