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酉闪町》明年登陆Switch/PC,再现台北风貌

日前,来自台湾的游戏制作团队JFI Games宣布《酉闪町(Dusk Diver)》将于明年登陆Switch/PC平台。

《酉闪町》的背景设定来自于台北的西门町,是一款动画风格的动作游戏。故事中的主人公杨语默是一名女高中生,她在和朋友们购物的时候遭遇到了不可思议的神秘事件,冒险由此展开。官方表示游戏中的故事以捷运西门站6号出口为起点,将通过动漫风格来呈现一个光怪陆离的奇幻世界,还原西门町的街头景致。

之所以选择西门町,是因为这里是台北古城的所在地,拥有悠久的历史,是一个既传统又特殊的城镇。在这里古代与现代、文化与时尚相交。制作团队多次对西门町进行实地考察,并尽最大努力去还原这里的特色与氛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空空如也,夏雨如冰。月光如水,往事如风。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9-149499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