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关于我转生后成为史莱姆的那件事》第2弹PV公开

根据日本小说作者伏瀬创作,みっつばー担任插画的轻小说作品改编的电视动画《关于我转生后成为史莱姆的那件事(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将于2018年10月1日开始播放。日前,官方公开了动画第2弹PV视频。

第2弹PV片段


PV开篇就展现了男主三上悟被歹徒刺杀身亡的过程,镜头一转,身亡后的三上悟转生至异世界,并成为史莱姆。然而他并不是普通的史莱姆,从PV画面中可以看出史莱姆武力值简直爆表,行动灵活不说还能轻松杀怪。PV中还出现了天灾级的龙种维鲁多拉的身影。

第2弹PV片段


动画《关于我转生后成为史莱姆的那件事》由菊地康仁、中山敦史共同执导,笔安一幸担任编剧,江畑谅真、岸田隆宏共同负责角色设计,日本动画制作公司8bit负责制作。日本知名声优冈咲美保、丰口惠美、前野智昭、古川慎等加盟动画,参与配音。原作小说还曾被改编成漫画,由川上泰樹执笔,目前仍在连载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刘园园,叶子猪动漫影视编辑。目前正在为新番太多,追不过来而苦恼。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9-149618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