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Jump Force》新角色武藤游戏曝光,来自《游戏王》

日前,万代南梦宫正式公开了《Jump Force》中的全新角色,来自《游戏王(Duel Monsters)》的武藤游戏。

武藤游戏是《游戏王》的主人公,配音者是风间俊介。武藤游戏原本是一名普通的中学生,在其内心觉醒了另一个自己——暗游戏后,逐渐成为最强决斗者。当遇到危险或是要保护同伴的时候,暗游戏就会出现,并展现出强大的实力。

《Jump Force》汇集了大量经典作品中的英雄和反派,他们将会在地球各地的标志性地点战斗,从而满足动漫迷的梦想。玩家可以在纽约时代广场、马特洪峰等著名以地标为背景的舞台上进行战斗。

《Jump Force》预计将于2019年发售,登陆PS4、Xbox One和PC平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空空如也,夏雨如冰。月光如水,往事如风。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9-149664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