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勇者海王星》中文版确定延期

CompileHeart宣布原定于9月27日发售的《勇者海王星 世界啊宇宙啊刮目相看吧!!终极RPG宣言!!(Brave Neptunia: World! Universe! Pay Attention!! Ultimate RPG Declaration!!)》为了提升游戏品质将延期到12月20日发售。而之前确定将于日版同步发售的中文版在近期也确定将延期,发售时间未定。

本作是 COMPILE HEART 最新策划的 RPG 作品,游戏的故事仍然延续整个系列调侃“业界”的传统。开发团队构建了一个以 2D 游戏为主体的游汐叶界,这里由一个名为“旧世蚕党”的 2D 游戏崇拜组织主宰,住民必须不断的制作 2D 游戏,并作为在此居住下去的税款。然而,就在众多粗制滥造的游戏会让人精神崩坏时,一位失去记忆的传奇少女醒来了!她就是海王星妹妹,自称“勇者海王星”。

本作由欧美工作室ArtisanStudios担任开发,集结了索尼、EA、育碧等公司中热爱日本文化的游戏制作人,例如《光之子(Child Of Light)》团队的员工。对于不兴 " 娘化 " 文化的欧美来说,聚集到一起开发《勇者海王星》的确是一件令人意外的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洋 ,叶子猪游戏编辑,Devil May Cry is Back!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9-149729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