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幽游白书》完全新作OVA公开先行画面

作为25周年纪念,《幽游白书》定于今年7月底发售新作OVA动画《Two Shorts》,目前动画公布了几张先行图,可以看出使用新技术作画后,味道依然未变。

新作OVA动画一共有2部。第一部为《Two Shorts》,讲述了藏马与飞影相遇的故事。第二部为《进退维谷》,是原作最终卷收录的故事,讲述了浦饭幽助等人前去灵界抓鬼的故事。动画将收录在7月发售的《幽游白书25周年纪念Blu-ray BOX》最终卷《魔界篇》发售。

《幽游白书》的25周年纪念BD BOX将在10月26日发售,而新作动画的最速上映会将在10月6日于东宝电影院新宿举办。门票的先行抽选将在8月11日开始,一般贩卖预定于9月8日开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洋 ,叶子猪游戏编辑,Devil May Cry is Back!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9-149770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