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
手游推荐 

Switch用FC/NES手柄无法在掌机模式使用 - Nintendo Switch

在9月14日的任天堂直面会上公开了只有Nintendo Switch Online会员才可购买的经典FC/NES手柄,但近日官方宣布,此手柄的使用存在一些限制。

首先是Switch专用FC/NES手柄无法在掌机模式使用,玩家只能在桌面模式与主机模式下方可使用此手柄,插在Switch主机上只可以进行充电。其次手柄只支持FC游戏的线下或在线游玩,想要使用这只手柄游玩新游戏的玩家可能要失望了。

Nintendo SwitchOnline会员服务将于9月19日正式开始,所有玩家都可以得到为期7天的体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洋 ,叶子猪游戏编辑,Devil May Cry is Back!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9-149776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