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本周重要动态,有些想法不吐不快! - 本周发生

每周那么多资讯动态,总有一些让你开心的,也会有让你失望的。编辑们又想就哪些资讯分享自己的想法?


国产动画《海尔兄弟宇宙大冒险》9月中旬开播

由青岛海尔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青岛海尔兄弟影业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新版国产动画《海尔兄弟宇宙大冒险》日前正式宣布定档,将于2018年9月17日开始播放。同时,官方还放出了海尔兄弟角色海报。

王正:这画风真是无力吐槽了!是没钱吗?我觉得这海尔兄弟可能中暑了,还有一点忧郁,你说呢?


《绝地求生》在线人数首次低于100W

《绝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自发售以来一直维持的火爆的人气,其在线玩家数量更是长期高于100万人。但是这一记录已经在《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Call of Duty Black Ops 4)》开启beta测试后不再增长。

廖名扬:在《堡垒之夜》、吃鸡手游的双重冲击之下,再加上国内吃鸡热潮的逐渐降温,现在的《绝地求生》的确已经不复年初时的盛况了。造成这一后果的具体原因还有很多,而且现在看来,蓝洞似乎无力挽回当下的颓势。


世嘉新作《审判之眼》曝光,木村拓哉领衔主演

《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Judge Eyes)》是一款由世嘉“龙引擎”开发的全新游戏,将于2018年12月13日发售,同步推出中文版。目前游戏的试玩版已经上架PSN日服。除了饰演主人公八神隆之的木村拓哉外,还将有数位日本演员加盟。

金峰:知道《人中之龙》系列很久,但因为各种原因也没有特别想玩。然而这次情况不一样了,作为日剧爱好者+J家路人,木村拓哉的演出真的让人期待!


据传辻本良三已接管卡普空格斗游戏部,系创始人之子

日前,据EventHubs报道,卡普空格斗游戏部发生了人员更迭,原负责人小野义德卸任,由辻本良三接任。

随着《怪物猎人:世界(Monster Hunter: World)》的爆火,制作人辻本良三逐渐被大众所熟知。目前,《怪物猎人:世界》已经成为卡普空最畅销的游戏,全平台销量已经突破了1000万套。

与之相对的,小野义德负责的《街头霸王5(Street Fighter V)》在发售后销量不如预期,截至2017年底,销量才突破200万套,远低于公司的预期。

刘柏志:在《怪物猎人:世界》大获成功之后,制作人辻本良三巩固了自己在卡普空公司的地位,十分期待他会给卡普空的格斗游戏带来哪些变化。


超期待!数码修复版《龙猫》有望引进国内

由宫崎骏执导,日高法子、坂本千夏、糸井重里配音的动画电影《龙猫(となりのトトロ)》从1988年上映至今已经过去30年。过去几年中,吉卜力工作室为了迎合时代,已将电影《龙猫》原版胶片转成数码版,并进行了多次修复与重制,同时在世界各国巡回上映。

如果引进成功,在内地上映的《龙猫》将会是2017年最新修复版,片长86分钟,2D版。

刘柏志:希望《龙猫》能引进国内,让我们也有机会能补个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9-149784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