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盗贼之海》遗弃海岸DLC将延期上线

《盗贼之海(Sea of Thieves)》全新DLC遗弃海岸(Forsaken Shores)上线时间将由9月19日推迟到9月27日下周四。

上周五,《盗贼之海》的执行制作人乔·奈特(Joe Neate)发布了一份关于遗弃海岸的最新进展报告,并表示目前已经进入了后期收尾阶段,力争为玩家提供稳定、顺畅、无Bug的游戏体验。同时报告中也提到了一些新的问题,包括“不幸的望远镜事件”与飞船问题,制作方表示希望这部DLC可以顺利上线。

同时,官方也表示如果发现了新的Bug与问题,那么发布日期可能会延迟几天。

今天乔·奈特确定游戏架构中出现了内存问题,这会导致架构不稳定,出现游戏崩溃的情况。因此,遗弃海岸的发布日期推迟到了9月27日,在此期间官方将着手解决这一问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空空如也,夏雨如冰。月光如水,往事如风。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9-149842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