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明年4月推出特别篇动画

根据日本漫画家大川ぶくぶ创作的喜剧四格漫画作品改编的电视动画《 pop 子和pipi美的日常(POP TEAM EPIC) 》已于2018年1月7日播出。在播出期间,这部动画受到不少观众的喜爱,同时也备受争议。

特别篇动画消息图


日前,官方正式宣布《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将于2019年4月1日推出特别篇电视动画,具体的详细信息会在动画官公式站上陆续公开。至于官方选择播出日期,让不少网友忍不住怀疑是不是一个愚人节项目,或者是官方再一次玩梗。

动画截图


动画《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由青木纯、梅木葵共同指导,青木纯担任编剧,日本动画制作公司神风动画负责制作。日本众多知名声优加盟动画,参与配音。漫画于2014年11月29日在漫画网站“MANGA LIFE WIN”上开始连载,目前第三部正在连载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刘园园,叶子猪动漫影视编辑。目前正在为新番太多,追不过来而苦恼。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9-149875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