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
手游推荐 

《灵魂能力6》细剑大师拉菲尔角色演示动画曝光

日前,万代南梦宫公开了《灵魂能力6(Soul Calibur VI)》中角色拉斐尔(Raphael)的演示视频,拉斐尔所用武器为细剑,依靠高速攻击压制对手,擅长中远距离战斗。

疯狂的前奏曲“拉斐尔”(CV:増谷康纪)

拉斐尔是法国名族索尔家族的子嗣,从小就被灌输了帝王学,擅长剑术与医学。在一次政变中,拉斐尔被政敌算计流落贫民窟,正巧被一位名叫艾米的少女所救。拉斐尔被少女打动内心,发誓要将余生全部献给她。

拉斐尔可以用细剑发动强有力的突刺与纵斩攻击,依靠优秀的速度压制对手,在中远距离战斗中较为强势。特殊姿势“プレパラション”与新追加的后退动作“アリエールシフト”令其在战场上优雅自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空空如也,夏雨如冰。月光如水,往事如风。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9-14992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