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9
手游推荐 

超级赛亚人蓝版悟空将加入《Jump Force》

日前,万代南梦宫确认超级赛亚人蓝版悟空将会在《Jump Force》中登场。

万代南梦宫在其社交账号上公布,《龙珠(Dragon Ball)》中的主人公悟空将会展现其蓝色SSGSS(Super Saiyan God Super Saiyan,超级赛亚人之神超级赛亚人)形态。虽然尚未得到证实,不过蓝版悟空极有可能是普通版悟空的一个特殊形态,而不会单独做成一个角色。

A godly transformation.

在万代南梦宫欧洲的社交账号上发布了相同的图片,但标题并不一样,他们写到“悟空将能够在《Jump Force》中释放超级赛亚人蓝的力量,猜到怎么触发了吗?”

根据动画中的表现来看,当悟空的超级赛亚人第一形态结合了超级赛亚人神的力量时,就会转变为超级赛亚人蓝形态,也就意味着游戏中在悟空转变为超级赛亚人形态后即可获得进化为超级赛亚人蓝的能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空空如也,夏雨如冰。月光如水,往事如风。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9-149943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