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方根书简:最后的答案》将登陆PS4/PSV平台

日前,角川游戏宣布《方根书简:最后的答案(Root Letter: Last Anwer)》将登陆PS4/PSV平台,目前暂未公开发售日期。

《方根书简:最后的答案》是一款实景冒险解谜游戏,是“角川游戏悬疑系列”作品之一。故事发生在岛根县,玩家将通过一封封书信逐步揭开故事的真相。

本作设计的多个结局分支,拥有多名性格各异的角色。值得注意的是,在游戏通关之后会新增恋爱元素,玩家们可以与女主角达成完美结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空空如也,夏雨如冰。月光如水,往事如风。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9-15000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