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7
手游推荐 

《荒野大镖客 Online》开发者访谈:站在《GTA》肩上的明媚风光

Rockstar最近宣布,《荒野大镖客 Online(Red Dead Online)》将在今年十一月开启公开的beta测试。鉴于它的具体内容依旧是迷雾重重,IGN也特意对Rockstar North的设计总监伊姆兰·萨瓦尔(Imran Sarwar)以及Rockstar San Diego的资深制作人约什·尼德曼(Josh Needleman)进行了采访,并且进一步了解到了Rockstar在多人游戏领域中取得的进步。

两人向我们详细阐述了到底哪些《GTA Online》中的元素会在《荒野大镖客 Online》里出现,以及其中的区别所在。我们还了解到了《大镖客 Online》没有和单人战役同步发售的原因,以及Rockstar从《GTA Online》的艰难起步和最终成效中收获的教训。

IGN:关于《荒野大镖客 Online》玩家有哪些内容可以期待呢?我们能拥有类似于单人游戏中的自由度吗?

伊姆兰·萨瓦尔 :这是肯定的。《大镖客 Online》会以《荒野大镖客2》的玩法和世界为基础,让玩家们以牛仔和不法之徒的身份,开启一段全新的旅程。在这片庞大的开放世界里,除了丰富的多人合作玩法以外,还会有相应的剧情。玩家既可以独自探索,也能和朋友们同场竞技或者一起完成任务。我们将充分利用这片世界,以及十九世纪故事背景的所有优势,让《荒野大镖客2》拥有独特而欢乐的游戏体验。

IGN:Rockstar有哪些关于在线开放世界的雄心壮志呢?

约什·尼德曼: 《荒野大镖客》的多人游戏对我们而言是一次真正的飞跃。玩家将首次见到城市以外的开放世界,并在其中创造更加自由的玩法,同时它还会把各种模式有序地整合在一起。在《GTA Online》的基础上,《荒野大镖客2》会吸收玩家们喜爱的所有元素,同时对它们进行进一步的拓展,从而在这片开放世界中创造出真正的乐趣、复杂的竞争与合作体验,并将叙事元素引入多人游戏之中。

IGN:为什么《荒野大镖客 Online》没有和单人游戏一起发售呢?

伊姆兰: 原因是多方面的。首先,虽然两者的玩法和地图都是互通的,但我们却把它们视为两个相互独立的游戏,而且它们还会有不同的发展路径。

我们热爱以剧情为基础的单人游戏,这也是一切的基础。《荒野大镖客2》有着非常宏大的剧情,我希望玩家们能够长时间的沉浸其中,并且体验我们所带来的一切,然后在开启线上模式的征程。当然了,剧情模式还会让你对游戏的操作和玩法拥有一定了解,并为之后到来的《荒野大镖客 Online》做好准备。

此外,之前经验也告诉我们,当你推出一款这种规模的在线游戏时,必然也会遭遇许多问题。所以我们希望拥有足够的时间,将游戏内容逐步展示到玩家面前,并尽量使每个人都收获流畅的游戏体验。我相信现行的发布模式,会让玩家在单人和多人模式中都能玩得非常开心。

IGN:除了游戏背景上的差异以外(19世纪的西部牛仔vs 21世纪的都市罪犯),我们还能体验到哪些不同于《GTA Online》的内容呢?

约什 :两者最大的区别在于:你在《GTA》中通常都是在道路和天空中飞驰,而《荒野大镖客》的世界将会带来更强的亲切感。就和亚瑟·摩根的单人剧情一样,我们希望Online模式中玩家们能和自己的角色融为一体,让他/她的每一项举动都能符合自己的个性、背景和所处的年代。这将是一段充满个性的游戏体验,同时也不会缺少欢乐和刺激的动作场面。

我们吸收了《GTA Online》中那些最棒的元素,并让它们成为了新作中的模板。抢劫差事是《GTA Online》创意的集中展现,因此我们也整合了“不夜城”、“末日抢劫”、“军火贸易”等一系列经典内容,并创造出了我们理想中的模板。它是一个由叙事方式、玩法、模式,以及其他内容共同组成的统一整体,与此同时,我们也加入了老版《荒野大镖客》多人模式中的元素。

GTA Online Gets Independence Day Discounts, Rewards, and More

IGN:在《GTA Online》制作、发布、更新、调整的整个过程中,你和你的团队都有哪些收获呢?

约什: 原版《荒野大镖客》的多人模式明显存在着很大问题,因为我们的每一次更新都会让玩家们感到不满。随着游戏的规模逐渐变大,玩家们也开始离心离德了。《GTA Online》的运营理念也因此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们始终致力于让玩家获得完整而卓越的游戏体验。在经历了漫长的试错之后,我们已经能让在线模式拥有非常“Rockstar”的游戏体验了,并把其中的个性、玩法、风格、叙事和多样性很好地整合在了一起。这些都是我们在发布第一个“抢劫拓展包”之后才真正领悟的东西。我们希望在新作中更快到达这一水准,同时也能继续加入玩家们所喜欢的内容。

IGN:《荒野大镖客 Online》的出现会对《GTA Online》造成哪些影响呢?

伊姆兰: 关于《GTA Online》我们依旧还有很多计划,也会将来继续保持更新。我们打算错开两个游戏的更新时间,这样玩家们就能换着玩了,当然我们的开发计划并不总是允许这样。《荒野大镖客 Online》会有很多《GTA》粉丝们喜欢的内容,当然也会逐渐为玩家们带来一些全新的东西。我们依旧还在思考《荒野大镖客 Online》的落脚点,不过现在看来,角色扮演和道德冲突也许会是个不错的选择。游戏正式推出时,一切都还可能有所变化,但这的确是我们目前努力地方向。我们将和玩家社区一起努力,打造出一段惊艳的在线游戏体验。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9-150042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