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灵魂能力6》繁中特典及豪华版内容公开

日前,万代南梦宫正式公开了《灵魂能力6(Soulcalibur VI)》繁体中文版首批特典与中文豪华版的内容。

PS4《灵魂能力6》繁体中文豪华版收录内容如下:

游戏本体

季票:包含“缇拉”等4名可操作角色、2种创造模式零件下载代码(详情待日后公开)

凡购入实体《灵魂能力6》繁体中文豪华版的玩家将另获得《灵魂能力6》游戏原声带及精致音效铁盒。

各平台首批特典情报如下:

凡购入首批PS4《灵魂能力6》繁体中文一般版/限定版/豪华版的玩家将获得绕颈式比基尼、学校泳装、军礼帽&短袖衬衫等以上3种创造模式零件下载代码。

而购入首批Xbox One/PC《灵魂能力6》繁体中文版的玩家则将获得创造模式零件——绕颈式比基尼下载代码。

《灵魂能力6》将于10月19日登陆PS4/Xbox One/PC平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空空如也,夏雨如冰。月光如水,往事如风。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9-150088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