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FIFA 19+无双大蛇3,玩爆

本周(9月24日~9月30日)PS4平台将要发售的游戏中,《FIFA 19》无疑是今年最值得购买的足球游戏,“无双大蛇3”也足以让无双粉丝们为之狂欢。(具体发售日期可能存在变动,一切以实际情况为准)

《奇异人生2(Life is Strange 2)》

发售日期:美服 9月27日

价格:39.99美元

本作是一款剧情驱动型冒险游戏,玩家将跟随肖恩和丹尼尔·迪亚兹两兄弟的脚步展开冒险。在前作中主角的“时光回溯”能力令游戏的趣味性得到大幅度提高,而在本作中,官方表示还将出现新的超能力,在此前的试玩中我们发现丹尼尔拥有一种类似于心灵传动的能力,究竟这项能力会给游戏带来哪些变化,令人十分好奇。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4(Eiyuu Densetsu Sen no Kiseki 4 THE END OF SAGA)》

发售日期:日服 9月27日

价格:7800日元

“闪轨”系列的最终章,主人公黎恩·舒华泽被暴走之鬼的力量吞噬,陷入了迷失自我的疯狂,帝国全土都陷入了可怕的诅咒之中。据最新消息,本作中文版将于明年3月7日发售,玩家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无双OROCHI 蛇魔3(Warriors Orochi 4)》

发售日期:港服(中文)/日服 9月27日

价格:数字版508港币,实体版约400元人民币

“无双大蛇”系列融合了来自“三国无双”系列与“战国无双”系列的武将,同时加入了中国神话、日本神话中的角色,如孙悟空、远吕志等。本作中,官方将雅典娜、波塞冬等希腊神话中的角色也加了进来,武将数量达到了170名。新引入的“神器”与“神术”令战斗的爽快感进一步提升,无双系列一骑当千的感觉回来了。

《FIFA 19》

发售日期:港服(中文)/日服/美服/欧服 9月28日

价格:数字版429港币,实体版约310元人民币

当前最好的足球类体育游戏,各方面皆领先于对手“实况”系列。在《FIFA 19》中,欧冠版权也已被EA拿下,完整中超联赛的加入对国内球迷的吸引力进一步提升。另外“飞人”博尔特也在本作中登场,其速度达到了99,不过综合能力只有49,隔行如隔山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空空如也,夏雨如冰。月光如水,往事如风。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9-150304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