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PlayStation 4新款颜色无线耳机组将于12月7日推出

索尼互动娱乐(上海)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将于2018年12月7日推出全新的白色无线耳机组,建议零售价699元人民币。

这款全新的白色无线耳机组具有高保真7.1虚拟环绕声,用户佩戴此款耳机游玩PlayStation®4(PS4™)游戏,可以享受到精彩震撼的音效体验。只要使用套装随附的3.5mm音频连接线,此无线耳机组即可支持PlayStation®VR(PS VR)及移动设备。

将随附的无线适配器连接到PS4™,用户即可使用此无线耳机组的抗噪隐藏式麦克风与朋友们聊天,或是PS4™的SHARE按键播放游戏游玩过程。

此外,开发公司为提升游戏音效专门为PS4™主机打造了自定音频模式,将耳机组同伴应用程序下载到PS4™主机即可启用。

产品介绍:无线耳机组


产品名称

无线耳机组

产品型号

CUHYA-0080WH

建议零售价

699元人民币

上市时间

2018年12月7日

连接装置

PlayStation®4

电池

类型

内置型充电式离子电池

电压

DC 3.7 V

容量

570 mAh

尺寸

无线耳机组:约201x172x91mm(宽×高×深)

无线适配器:约48x18x8mm(宽×高×深)

重量

无线耳机组:约230g

无线适配器:约6g

通讯系统

2.4 GHz RF

包含物品

无线耳机组×1

无线适配器×1

声音连接线×1

USB连接线×1

印刷物×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空空如也,夏雨如冰。月光如水,往事如风。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9-150492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