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王者荣耀新英雄伽罗 免费获取攻略

 今天王者荣耀新英雄伽罗终于实装上线了,不说你可能不知道,现在有免费获取 新英雄伽罗的方法哦~!!

怎么获取?很简单,只要先微信关注“叶子猪部落”

微信扫码关注(手机浏览可先保存二维码再到微信打开)

然后进入“活动大厅”,根据提示完成任务,就能获得红包!轻松做两个任务就能开心进王者买买买啦!

好了,让我们说回新英雄!这位新英雄手拿弓箭定位射手,而且还是苏烈的红颜知己,下面我们一起看看有关伽罗具体内容吧!

王者荣耀伽罗

伽罗技能简介:

被动:对目标造成一次等护盾伤害。如果目标没有护盾,那么这个伤害就是0,所以伽罗能克制护盾英雄,例如:张飞、刘邦。

王者荣耀伽罗

1技能:提升射程范围,普攻附带法术伤害。

2技能:对指定路径造成沉默效果和法术伤害。

大招:提升范围内友军的暴击率。被动:打出暴击会减速目标。

王者荣耀伽罗

从技能效果上来看,这个射手会非常恶心,一旦打出暴击,目标会持续减速。如果将暴击率叠加到50%以上,就可以无限风筝坦克英雄,所以出装铭文应该是走攻速暴击流。

[编辑:小猪猪]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9-150536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