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魔卡少女樱:透明牌篇》手游公开游戏详情

由浅香守生(Morio Asaka)执导,大川七濑(Nanase Ohkawa)编写剧本的电视动画《魔卡少女樱:透明牌篇(Cardcaptor Sakura: CLEAR CARD)》已于2018年1月7日播出,6月10日正式完结。日前,根据动画改编的手游在2018年东京电玩展上公开了游戏详情。

官方公开游戏图


游戏为换装和屋内装扮式游戏,游戏中的设计可谓是少女气息十足。据悉,原作中出现过的服装都将会出现在游戏里,木之本樱以及她的朋友们生活的友枝町场景也被忠实还原,并且还有全新插图出现在游戏中。游戏主题曲《フラッシュ》由坂本真绫作词并演唱,冨田恵一担任作曲兼编曲。

官方宣传图


手游《魔卡少女樱:透明牌篇》预定于2019年,官方将于2018年10月下旬更新游戏相关信息。根据漫画改编的电视动画讲述了被小樱转化的“库洛牌”再次出现异常,导致友枝町接连发生奇怪的事,小樱在 “钥匙”的指引下,再次开始收集卡片的故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刘园园,叶子猪动漫影视编辑。目前正在为新番太多,追不过来而苦恼。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10-151102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