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9
手游推荐 

物归原主?漫画作者接手《行尸走肉:最终季》

在今年的纽约国际动漫博览会(New York Comic Con)上,《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漫画作者之一罗伯特·柯克曼(Robert Kirkman)宣布Telltale Games的《行尸走肉:最终季(The Walking Dead: The Final Season)》将由自己的公司Skybound接手开发。

柯克曼说道:“我们与Telltale Games进行了成功的协商,Skybound公司将加入进来,推出《行尸走肉》的第4季来完成这款Telltale的游戏。”

根据Skybound公司的声明,他们将获得《行尸走肉:最终季》的所有权,并会完成这一季的内容。Skybound还将与Telltale工作室的原开发人员合作,为粉丝们带来一个他们理应得到的大结局。公司也会在其官方网站和社交媒体账号上持续更新游戏的最新消息。

在9月21日Telltale Games宣布大规模裁员,工作室主体将会关闭,只留下25名骨干员工继续制作Netflix公司的《我的世界:故事版(Minecraft: Story Mode)》。这对于《行尸走肉》系列游戏的粉丝们来说绝对是个坏消息。此次这款游戏被其漫画作者接手,再加上原班开发团队的协助,相信至少在剧情方面粉丝们可以放心了。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10-151186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