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4
手游推荐 

电视动画《某科学的超电磁炮》第3季确定制作

根据 日本漫画家冬川基作画,以 轻小说作家镰池和马创作的《魔法禁书目录(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中人气角色御坂美琴为主角的外传漫画作品改编的电视动画《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日前正式宣布第3季动画确定制作。

特报视频片段


据悉,第3季动画仍由长井龙雪执导,动画制作也依然是日本动画制作公司J.C.STAFF负责。日本知名声优佐藤利奈、新井里美、丰崎爱生、伊藤加奈惠等回归动画,参与配音。有不少网友表示,能出第3季动画,J.C.STAFF一定是良心发现了。

特报视频片段


漫画《某科学的超电磁炮》于2007年2月开始在日本ASCII Media Works公司发行的漫画杂志《月刊Comic电击大王(月刊コミック电撃大王)》上开始连载,目前仍在连载中,已出版漫画单行本13卷。第3季动画具体播放时间还有待官方公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刘园园,叶子猪动漫影视编辑。目前正在为新番太多,追不过来而苦恼。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10-151250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