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命运2》万圣节活动即将开启,森林捉鬼了解一下

日前,Bungie介绍了《命运2(Destiny 2)》以万圣节为主题的活动失落的节日的相关细节,在失落的节日活动中将会开放一个无尽战斗的模式。

《命运2》失落的节日将会在10月16日开启。这次活动中的剧情将会与伊娃·莱万特和凯德6号有所关联。此外,阿曼达·霍利迪正在为庆祝失落的节日准备着,以帮助人们记住那些失落的人,并激励大家继续战斗。

本次活动中最值得期待的就是闹鬼的森林(Haunted Forest),这是一个不断战斗的模式,玩家将在15分钟的时间里尽可能多地消灭食尸鬼与恶魔。同时,随着玩家累计增加完成次数,闹鬼森林将会变得越来越难。这一模式既可以单人进行,也可以组队或者线上匹配进行。

此外,10月30日还将增加一个新的任务,玩家可以获得每周奖励。

在节日期间,玩家可以获得破碎的灵魂,用来兑换新的面具及新的武器。

每当玩家等级突破最大等级时,都会解锁一个限时的咒语。拥有这一咒语可以在活动期间获取双倍的Bright Engrams,玩家也可以在Tess Everis处购买这一咒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空空如也,夏雨如冰。月光如水,往事如风。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10-151563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