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十月新番你都追什么? - JOJO的奇妙冒险:黄金之风

十月除了国庆假期,还有一批新番,今年十月播出的动漫你都看了哪些?哪些作品第一集就成功吸引了你的注意?

王洋:我只看了《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电光超人古立特》和《哥布林杀手》。

刘园园:我看的比较多,《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是肯定看了的。

金峰:我看了《东离剑游记》第二季和《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刘园园:看来大家都看了JOJO,你们觉得怎么样?

王洋:希望能稳定发挥。

金峰:JOJO第一部但是我没赶上,第二部补了一下,然后到第三部《星尘斗士》跟着追,体验非常棒,第四部也看了。

刘园园:那《黄金之风》刚公布消息的时候是不是很期待?

王洋:其实大家都知道要出第五部,但是官方完全没有公布任何暗示或者消息,最后直到画展。

刘园园:马上都要10月了。

王洋:对,画展上荒木飞吕彦出来说了一句第五部十月播啊,然后当天晚上PV就出了,非常有意思。

金峰:我还行,就是一种“你出我就看”的想法。

王洋:我看过漫画,第五部的基调应该是系列最惨的一部,也是最厚重的。看第一集的时候就觉得,一如既往非常“硬”,每个人的关节都时而十分柔软,时而又很僵硬,每个人好像就勾了一个边。

金峰:第一集没有OP,让我有一点点的失望。

王洋:我觉得第二集OP肯定是很棒。前四部的OP都和作品的基调、剧情非常相符。

金峰:我觉得它的动画和音乐质量都很高。JOJO是非常符合我个人品味的作品。

王洋:反正它牌子能坚持这么多年,肯定是有理由的,很多设置都是超前的。动画制作方面也称得上是敬业,不会出现幻灯片动画,20多分钟一下子就过去了。

郑蓬博:非常好看。我不看新番已经非常非常久了,但是JOJO我一直都在追,觉得它没有什么废话,而且主题什么的也非常好。我觉得JOJO已经不算是典型的日本动漫了。

王洋:肯定,太“时尚”了,你看看每个人都露着的桃心形胸口(笑)。

金峰:我还看了《东离剑游记》第二季。

王洋:我都没怎么接触过霹雳布袋戏,只有小时候跟父母去南方旅游,在南方城市电视上看到过,说的还是闽南语,听不懂。

金峰:我也差不多,小时候接触过但是一直不太感兴趣,但《东离剑游记》第一季有虚渊玄参与,然后了解之后,觉得节奏、特效和打斗非常到位。看过第二季第一集之后感觉还是很满意的。

王洋:所以你其实爱看的只是《东离剑游记》。

金峰:对,霹雳布袋戏其他作品我有了解一些信息,但我应该不会去看,因为估计没这个质量高,而且据说会死角色,打消积极性。其他的10月番就没看了。

王洋:我要说说《电光超人古立特》,已经很久没看到过如此纯粹的特摄类型的动画了,特摄有的要素它都有,留下的谜团看起来也不是很烧脑,战斗方式也非常特摄——完全不计较城市损毁状况,我就打打打。招式的华丽程度又比特摄剧高,不那么“接地气”,所以也是很看好,就是画风不太硬派。

刘园园:现在日漫大部分都这个画风。

王洋:还看了一个《月影特工》,10月除了JOJO这位主人公也喜欢舔人,小姑娘舔一下还会告诉你最近是不是睡眠不足或者肌肉酸痛,非常神奇的设定。而且从第一话看起来后期不会是“黑深残”那种,画风也很可爱。

刘园园:《东京食尸鬼》最终季了,要完结了。

金峰:第二季看的时候就觉得太乱了。

刘园园:我还去补了漫画,漫画对应的地方也很乱,节奏奇怪,希望最后一季可以好好把握一下。

王洋:我朋友还疯狂给我安利了《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但我还没看。

刘园园:这个动画其实属于后宫向,但是很有趣。

十月新番你都追哪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10-151580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