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
手游推荐 

EA或将在系列25周年推出《命令与征服》新作 - 命令与征服:宿敌

2020年9月,《命令与征服(Command & Conquer)》将迎来系列的25周年,对此EA可能会推出重制版本的《命令与征服》PC游戏。

EA的制作人Jim Vessella表示:“正如你们知道的,我们最近推出了《命令与征服:宿敌(Command & Conquer: Rivals)》,这是一款“命令与征服”世界观下的手机游戏。随着这款游戏的公布,我们也听到了你们的声音:希望看到《命令与征服》重回PC,作为20多年的《命令与征服》老粉丝,我完全同意。”

Jim Vessella曾协助开发过《命令与征服3(Command & Conquer 3)》以及《红色警戒3(Red Alert 3)》,并且还是《凯恩之怒》的主要制作人。与粉丝互动是他最喜欢的工作之一,Jim Vessella表示自己对《命令与征服》的热情和粉丝们一样强烈,所以他想听听粉丝的想法。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10-151700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