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DC乐高粉丝的狂欢

本周(10月15日~10月21日)PS4平台将要发售的游戏中,《乐高DC超级反派(LEGO DC Super-Villains)》将会是一款话题之作,毕竟众多反派人物也有不少粉丝呀。灵魂能力系列作为经典刀剑格斗游戏,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呢?(具体发售日期可能存在变动,一切以实际情况为准)

《乐高DC超级反派》

发售日期:港服(含中文)10月17日/美服 10月16日

价格:约320元人民币

在本作中,正义联盟已经消失,而那些经典的反派角色如小丑、哈莉·奎茵等将会扛起保护地球的大旗,好吧,毕竟只是游戏,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扮演那些经典反派,还可以依靠乐高的自由拼接玩法创建新的角色。而“超级乐高”系列惯有的打碎一切的玩法配合Q版角色造型,反派们看起来也不再那么“邪恶”了呢。

《星链:阿特拉斯之战(Starlink: Battle for Atlas)》

发售日期:港服(含中文)/美服 10月16日

价格:数字版59.99美元

“买模型送游戏”系列,《星链:阿特拉斯之战》的实体版游戏中将会包含多种模型,包括战机驾驶员,包括战机的各个部分。而在玩家将这些玩具与特制手柄连接、进行组装时,游戏中的战机也会发生对应的变化。战机的机翼、武器和驾驶员都可以进行替换,这些部分都包含实体的模型套件。讲道理,这些科幻感十足的模型似乎已经值回票价了。

模型组合套装


《灵魂能力6(Soulcalibur VI)》

发售日期:港服(含中文)日服/美服/欧服 10月19日

价格:约340元人民币

“灵魂能力”系列是刀剑格斗游戏中的代表性作品,上一部发行于2012年。官方将本作定义为回归系列原点的一作,故事将会回到1583年邪恶种子爆发之时。除了系列一贯的快节奏刀剑格斗外,本作中引入了全新的“反攻刃击”系统,依靠这一系统可以变被动为主动,实现更加多样化的对战套路。另外,灵魂能力系列联动其它游戏的传统健在,玩家将可在本作中见到来自《巫师3(The Witcher 3)》的杰洛特,打完架来上一局昆特牌如何?

杰洛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空空如也,夏雨如冰。月光如水,往事如风。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10-151764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