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巫师》系列11个鲜为人知的秘密,特莉丝的原型居然

《巫师(The Witcher)》系列自诞生以来已经过去了11个年头,为了纪念11周年,CD Projekt Red将会在接下来的11天里陆续公开11个围绕该系列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首个公开的是从所未见的来自《巫师3:狂猎(The Witcher 3: Wild Hunt)》中特莉丝·梅莉葛德(Triss Merigold)的艺术设定图。据CD Projekt Red透露,3代中特莉丝受到了她在2代中的造型的影响。

据CD Projekt Red透露,截至2018年3月,广受好评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巫师》系列已经累计卖出了3300万套。系列最新作品《巫师3:狂猎》发行于2015年,是一款拥有出色的战斗与角色扮演玩法的作品。

取材自《巫师》系列的角色扮演游戏《王权的陨落:巫师传说(Thronebreaker: The Witcher Tales)》将于今年末发行,这款游戏拥有30个小时的单机游戏内容,是一款将故事驱动与卡牌机制结合在一起的作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空空如也,夏雨如冰。月光如水,往事如风。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10-151890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