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忌日快乐》续集发海报,确定明年情人节回归 - 忌日快乐2

由环球影业(Universal Pictures)和Blumhouse联合出品的惊悚喜剧《忌日快乐(Happy Death Day)》续集《忌日快乐2(Happy Death Day 2U)》日前发布了一张前瞻海报。同时,官方还宣布影片定档,预定于2019年2月14日在北美上映。

前瞻海报


前瞻海报沿用第1部影片海报风格,带着面具的脸在黑暗中若隐如现,带着黑色皮手套的手依然举着蛋糕,只不过纸杯蛋糕上的数字蜡烛从“1”变成了“2”。影片的上映日期也很耐人寻味,仿佛是在告诉观众“快来过一个不一样的情人节”。

第1部剧照


电影《忌日快乐2》仍由克里斯托弗·B·兰敦(Christopher B. Landon)执导,前作女主角杰西卡·罗瑟(Jessica Rothe)和男主伊瑟尔·布罗萨德(Israel Broussard)回归续作。第2部将承接第1部结尾,并揭开无限时间循环之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刘园园,叶子猪动漫影视编辑。目前正在为新番太多,追不过来而苦恼。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10-152082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