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16岁少年击败《俄罗斯方块》大赛七冠王

在最近落幕的《俄罗斯方块》世界锦标赛中,年仅16岁的少年Joseph Saelee击败俄罗斯方块“七冠王”Jonas Neubauer成为新一届冠军。

赛后Jonas Neubauer表示:“这个孩子有一颗纯真的心,从他身上可以看到最神奇的《俄罗斯方块》。他有这个本事,是一种天生的能力,他在第一场比赛中光芒四射。能将火炬传递给新一代《俄罗斯方块》选手是一种荣誉。”

本届比赛中,年轻的Joseph Saelee使用了一种“超轻击”的技巧赢得了胜利,这种技巧需要选手在正确的时间内连续快速按下十字键,将下落的方块沿着正确的方向移动,是一种十分考验技术的游戏方法。

赛后,Joseph Saelee在采访中表示:“这绝对是个梦,我来参加这个比赛只是为了晋级,为了认识这些厉害的人,为了赢得比赛。太难以置信了,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10-152104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