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8
手游推荐 

《战地5》公布游戏后续更新计划

DICE近日公布了《战地5(Battlefield V)》的后续更新计划,游戏11月20日正式发售时,玩家可以体验到八张地图以及八种游戏模式。而随后的游戏内容,则会根据本作的“战争浪潮”逐步更新。

《战地5》的“战争浪潮”分为三个阶段,分别是“序曲”“闪电突袭”以及“烈焰试炼”。其中“序曲”将于今年12月上线,游戏将加入新的地图“Panzerstorm”,新的战役“最后的虎式”以及全新的练习场地。

“闪电突袭”将于明年1月进行更新,这次的重点是载具战以及步兵的快速移动。同时还会有“联合行动”模式上线——玩家可以和3名好友一起,跨越多张地图对抗AI完成任务。另外经典的“小队征服”模式也将在本次更新加入游戏。

最后明年3月的“烈焰试炼”将更新游戏的大逃杀模式,同时希腊克里特岛的空降任务也会同步加入,玩家将体面地面坦克与空降突袭之间的直接冲突。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10-152156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