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emmm……《我的英雄学院》即将好莱坞真人电影化 - 我的英雄学院(真人)

由日本漫画家堀越耕平创作的少年热血漫画作品《我的英雄学院(My Hero Academia)》不仅被改编成电视动画,还推出了剧场版动画《我的英雄学院:2人的英雄(My Hero Academia:Two Heroes)》。电视动画第4季确定制作,剧场版动画在日本和北美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可见该作品的人气。

消息图


日前,传奇影业(Legendary Pictures)正式宣布,计划将《我的英雄学院》改编为真人电影,但目前还没有其他具体消息公布。此消息一出便引起热议,不少网友表示担心,称之前被毁的太多,这次可能不买单。

已经在北美上映的剧场版动画


漫画《我的英雄学院》于2014年开始连载,目前仍在连载中,已出版漫画单行本20卷,累计发行量突破1500万册。改编自漫画作品的电视动画第1季于2016年4月至6月播出,第2季于2017年3月至9月播出,第3季于2018年4月至9月播出。剧场版动画已于2018年8月3日在日本上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刘园园,叶子猪动漫影视编辑。目前正在为新番太多,追不过来而苦恼。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10-152159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