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
手游推荐 

《孩之宝游戏之夜》现已登陆任天堂Switch

今天,育碧与孩之宝(Hasbro)共同宣布三合一游戏合集《孩之宝游戏之夜》现已正式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该游戏合集中分别包含《RISK》、《Trivial Pursuit Live!》以及《Monopoly》三款Switch游戏。

《孩之宝游戏之夜》Switch版将其经典且备受家庭喜爱的桌面游戏带给了全年龄段的玩家。无论是在家中的电视屏幕上或是灵动便捷的桌面模式,玩家们都能随时随地享受游戏乐趣。其中所包含的三款游戏拥有全新画面表现和游戏界面,以及在线功能*上的优化。除此之外,任天堂Switch独有的触屏功能也被应用其中。

《Risk》为玩家带来了激动人心的战术体验。玩家将在他们高科技的控制室中指挥战争,部署坦克、飞机以及步兵部队在以3D方式呈现的经典地图上作战,这款以统治全球为主题的桌面游戏中所有的这些经典元素都将以更为现代的方式呈现。《Risk》Switch版包含了游戏节奏的优化,3D动画效果以及一种全新的俯视角度,玩家也可取出Switch以模仿经典桌面游戏的外观和感觉来进行游戏。

《Trivial Pursuit Live!》中拥有多达1850道问题,包括650道家庭向题目;游戏支持玩家与3名好友在本地多人模式下游玩,同时还推出了全新的对战模式,玩家可在该模式下进行1V1的对抗。

在《Monopoly》Switch版,这款经典桌面游戏的粉丝们将在HD震动的机能下感受亲手掷骰子的感受,在不同的主题和动画化的3D棋盘中穿梭,游戏支持最多6名玩家在线或离线游玩。《Monopoly》Switch版还包含了Switch平台独占的全新规则和玩法:


额外的行动卡,能够让玩家更快地通过棋盘,惩罚对手或是赚取玩家更多的钱

特殊目标:以特定胜利条件进行的快速游戏模式


*在线功能需购买任天堂Switch在线会员支持。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10-152317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