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任天堂招牌角色马里奥真身去世 享年84岁

       据国外媒体透露,10月27日,与游戏公司任天堂招牌角色马里奥同名的马里奥塞格尔(Mario 塞格尔)去世,也许作为玩家对这位美国房地产开发商并不熟悉,不过其实任天堂游戏角色马里奥的名字正是来自于他。

  

马里奥塞格尔是一位成功的美国房地产开发商,塞格尔曾在华盛顿州开发写字楼和购物中心,并于1998年将自己的建筑服务公司以60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给一个爱尔兰组织。1981年,赛格莱把一个仓库租给了任天堂美国分公司用来存放游戏机等货物。当时传奇游戏制作人宫本茂刚刚开发完成街机游戏《大金刚》,游戏里面有一个长着胡子的意大利水管工,当时被临时取名为“跳跃侠”(Jumpman)。为了让游戏角色更容易被人们接受,任天堂想为这些角色取个合适的名字,最后美国任天堂员工用仓库房东的名字马里奥给这个闻名游戏界的神奇角色命名。而当时马里奥从大金刚手中拯救的女友宝琳的名字则来自任天堂美国一位员工的妻子。

       经过30多年的发展。如今马里奥已成为有史以来最畅销的电子游戏系列,并且还成为了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形象大使。

  根据PC World的一项调查,也许是为了躲避商业风险,赛格莱在过去30年里一直避免与马里奥游戏产生联系。1993年,《西雅图时报》采访赛格尔,他对自己的电子游戏化身有何感想。他当时说:“我仍在等待我的版权费。”

  塞格尔喜欢打猎、钓鱼、坐飞机以及欣赏普吉特湾的景色。在他生命最后的日子里家人始终陪伴在他的身边。

[编辑:小马]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11-1523679.shtml